你的好兄弟魷魚

就說了我沒有想太多(Yondu/Peter無差)

→OOC

→無差,之後誰上誰自行腦補


一個短小的腦洞

起因是動畫截圖(附圖),跟 @茶犬 聊了一下就變換Peter戴口枷……根本神展開www

不得不說一下動畫,糖總是來的措手不及,例如兩人一摔就摔出了好體位(?),害我書都沒心情讀下去了(誤)






「Quill,戴上這個。」

「但這是口枷……」

「對我知道,」Yondu不耐煩了。「快戴上!」

Peter遲疑的接過,他不懂Yondu在想什麼……說不清楚也不太對,他當然知道口枷的用途,確切來說是不知道對方為什麼會突然提出這個要求。

Peter了解他,對Yondu來說性不過就是一個發洩管道,用不著什麼增添情趣的道具,那些是多餘的。

想太多也沒用,不如戴上口枷看對方反應,Peter告訴自己,絕對不是有點期待。

「你戴好了?」Yondu的聲音將人拉回現實。「可以睡了。」

「嗚?」What?

「幹嘛?快睡啊,還是你要我唱搖籃曲給你聽?」

「嗚嗚嗚?嗚嗚嗚嗚嗚?」

「口枷拿下來再說話。」

「你要睡覺?」

「對。」

「你要我戴這個他媽的口枷睡覺?」

Yondu翻起白眼。「如果非得要我回答你這個白癡問題才睡得著,對!」

「睡覺幹嘛戴?」

「因為你睡覺打呼,還會說夢話,很吵,戴這個看能不能安靜一點。」

Peter默默的戴回口枷,背對Yondu躺下。

「怎麼了?」

「沒事。」

Yondu看著Peter的背影,突然意識到什麼。

「你在期待什麼嗎?boy?」

「閉嘴!」

评论(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