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好兄弟魷魚

Bullet(mccreaper)

梗來自六字微小說:"Finally spoke to her. Left flowers."



他想像過許多殺死Reyes的一瞬間。

或許是成功阻止對方劫持火車,或是日正當中時的一場對決,如同所有西部片情節。

但那些畫面中沒有一個是像現在這樣的。

Reyes躺在血泊中,面具破碎,碎片甚至插入眼睛,臉上全是傷痕,腹部的三個彈孔還在汩汩流血,一隻小腿彎曲成詭異的角度,而另一隻不見蹤影。

Reyes說:「殺了我。」

曾經四處收割靈魂,還被恐懼他的人們賦予「Reaper」稱呼,此時卻苟延殘喘,還要求自己的徒弟殺死他。

McCree看著Reyes許久,不發一語,直到對方又重複一次要求,他才掏出槍,直接瞄準Reyes的腦袋。從掏槍到槍聲響起也不過五秒,亡靈形態的Reyes化為煙霧,消散在空氣中,只剩下破爛的黑色大衣。McCree拾起Reyes的黑色大衣,仔細摺好收起,轉身離去。




後來Reyes的大衣被葬在大樹下,Morrison的墳墓旁——年老的他死於睡夢之中。

墓碑立好後,McCree便靠坐在一旁,開始自言自語。

「嘿Reyes,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出任務的時候嗎?明明我表現得不錯,結果還是被你挑出一堆缺點!」

「還有在訓練場的時候被你打個半死,但換Amari揍我的時候你又不爽,搞不懂你在想什麼……」

「你的咖啡跟餅乾不是我吃的,我只有吃過一次!後來那一次是Genji跟Alston吃完的。」

「我好像說過我喜歡你,Gab,大概是我們第一次上床那次,雖然喝醉了,但我是認真的……算了反正你也不在意。」

McCree拿出彈夾,從中取出一顆子彈。

「你看,這是我留給你的子彈,上面還有刻你的名字,我原本很期待能夠用上它的。」McCree自嘲地哼笑一聲。「但該死的,見到你那副鬼樣子我又後悔了。」

吻了一下子彈後,McCree將子彈留在碑前,起身。「再見,你這個徹底的混蛋。」



"Finally spoke to him.Left bullet."

评论(8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