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好兄弟魷魚

宿醉

→Quilldu無差,反正都事後了

→無可避免的OOC


愛父子,於是動手寫了奇怪的東西(´・ω・`)

雖然爛尾了但希望大家不嫌棄啊啊啊






醒來之後,Peter眼前只有一片藍,原本以為是宿醉作用,然而抬頭一看他看到了一張熟悉的藍臉。

喔,昨天的上床對象是Yondu……

Peter迷糊的在Yondu臉上親一下後又躺在對方的肩窩繼續睡。

等一下!?

昨天他跟Yondu什麼!?

而他們現在還全裸的躺在床上!?

意識到這一點的Peter嚇得滾落床,因為宿醉而昏沉的腦袋一下子全清醒了。

「Quill?你躺在地板幹嘛?」

Peter嘗試撐起身子,但只要動一下,全身就酸痛不已,無奈只好伸手。「你先拉我起來……」

被Yondu拉上床後,Peter將臉埋在枕頭,悶悶地說了些什麼。

「……你說什麼?」

「……把我殺了……」

「什麼?」

「快點一箭把我殺了!」

「你又在發什麼瘋?boy?」

「我他媽竟然跟你這口爛牙接吻!不如讓我死了算了!」Peter抬起頭來大吼,被Yondu狠狠地打了一下頭。

「死小鬼,都睡過阿斯卡瓦里安的人了你現在嫌我牙爛?還是你自己把我壓在牆上親的!」

「什麼?」Peter哀嚎,自暴自棄的把臉重新埋回枕頭。

早知道就不要跟Drax拼酒……Peter懊悔,然後才想起來自己好像把同伴拋棄了。

「Damn!Rocket他們……」

「他們看到了。」

「什麼!?」

「別誤會Quill,我是指全部人都看到了你壓著我親,除了小樹枝,浣熊把他的眼睛遮住了。」

知道Groot沒看到這點並沒有比較好。

「Yondu,我什麼都不記得了。」

「我在酒吧看到你,你醉了,還是我扛你回來的。」

一陣沉默,久到Yondu認為Peter把自己悶死了,對方才又開口。

「Yondu。」

「怎樣?」

「你不該在這的。」

「Quill……」

「我親眼看到你被火化。」

Yondu被火一點點吞噬的模樣歷歷在目,Peter清楚他不應該在這裡。

「你哭了。」

「我沒有。」

「你每次哭了都會把自己悶得死死的。」

「我沒有哭。」Peter坐起身,看著Yondu,咬著牙說,然而眼淚還是不爭氣地滑下臉龐。

「別哭了,boy,」Yondu抱住Peter。「我在這裡。」





夢醒了。

就連一點餘溫也沒抓住,全留在夢裡了。

评论(55)

热度(1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